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1-26 09:46:50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1月23日下午,我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非代表的中层以上干部、先进个人等列席会议。大会由公司工会主席吕沅洪主持,渤化集团公司邹总应邀出席并进行指导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凡作题为“集聚智慧 深化改革 凝聚共识 担当作为 坚定不移推进工程公司平稳高效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公司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经济形势作了分析,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全体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干劲、奋进的团队精神,深化国企改革,抢抓市场机遇,勇于科技创新,提升运行质量,为加快推进工程公司改革发展步伐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春凡同志代表公司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其他重要事项,并表彰了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营、生产、研发部门领导对完成好本部门年度的目标责任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企业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安排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健全机制,严抓管理,在强化落实上取得新成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公司党委要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观大势、谋全局、严管理、干实事, 总结经验、乘胜前进,全面完成此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努力夺取2018年工作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