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签约大会

2020-01-02 14:15:29

        2019年12月30日,工程公司召开职业经理人签约大会,标志着工程公司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秀成主持,工程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职业经理人任免职文件,然后董事会与职业经理签定了《职业经理人聘用合同》《任期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总经理王春凡代表职业经理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同志讲话。
       沈书记强调2020年将是困难与机遇并存,挑战与发展同在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中央、市委、集团公司党委周围,观大势、谋全局,在职业经理人的带动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工程公司实行职业经理人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发挥职业经理人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提升中层干部执行能力,做企业发展建设的有力推动者。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