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22 15:10:27

       2020年1月20日,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衣品卿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工程总监邹泽民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总经理王春凡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楫争先 为企业转型发展再立新功》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经分组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报告决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逐梦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劳资双方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和《工资集体合同》,总经理与行政部门代表签署了《目标责任书》,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从经营创效、提质增效、管理强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2019年度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2019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0年将是全面决战“十三五”,筑梦“十四五”的关键一年,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新的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奋发有为的士气和承责担当的勇气,努力奔跑、奋勇前行,全面完成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决战决胜2020年。

大会开幕

第一张1:大会开幕.jpg

王春凡总经理作行政工作报告

第二张2:王春凡作行政报告.jpg

分组讨论

第三张3:分组讨论.jpg

第四张4:分组讨论.jpg

劳资双方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公司集体合同》

第五张5:劳资双方签订协议.jpg

签订部门目标责任书

第六张6:签订目标责任书.jpg

代表发言

第七张7:代表发言.jpg

第八张8:代表发言.jpg

第九张9:代表发言.jpg

表彰先进集体

第十张7:先进集体.jpg

表彰先进个人

第十一张11:先进个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