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渤化工程开展2020年度三体系内审工作

2020-08-13 10:41:21

        7月27日--8月3日,渤化工程公司进行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审核组由公司内审员组成。

        首次会议上,公司总工程师王淑梅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各部门分管体系运行的负责人要亲自参与配合审查,内审员要严格对照标准,通过内审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
在为期一周的审核工作中,内审组通过对各部门及相关项目进行审核、查相关运行记录,对各部门一年来的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深入、细致、客观审核,符合标准要求。本次审核共开具7个一般不符合项。
        末次会议首先由技术管理部顾宫宣读了内审报告。总工程师王淑梅分析总结此次内审情况,希望本次审核中发现的不符合项能成为公司进一步改进、完善体系文件的契机,将其整合到公司OA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中,进一步促进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后总经理王春凡对全体人员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各部门围绕本部门职责深度自查,提高制度执行力,优化工作程序,补足业务短板,优化设计,控制费用,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多做贡献。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