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气体转化器及氯乙烯生产装置》等4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2020-10-26 13:49:10

        近日,渤化工程获得《气体转化器及氯乙烯生产装置》、《电子碱生产系统》、《氨碱法蒸氨废液处理后回用水化盐系统》、《乙二醇溶液冷冻系统》4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以上专利技术均已成功应用于建设单位与我公司签订的工程项目中,应用效果良好。

    (1)《气体转化器及氯乙烯生产装置》

       本实用新型通过改变设备结构、测温点布置的方式,解决了采用无汞催化剂生产中遇到的超温、超压问题,增加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提供了一种氯乙烯转化设备,涉及采用无汞催化剂氯乙烯的技术领域。

 气体1\'.jpg气体2\'.jpg

    (2)《电子碱生产系统》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电子碱生产系统,解决现有技术仅能应用在实验室小试阶段的问题,解决了工业化连续生产时存在困难技术问题。本专利技术涉及电子碱生产的技术领域。

电子1\'.jpg电子2\'.jpg

 

    (3)《氨碱法蒸氨废液处理后回用水化盐系统》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氨碱法蒸氨废液处理后回用水化盐系统及方法,以缓解了现有技术中存在的对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率极低,并对环境和地下水存在污染的风险性的技术问题。涉及工艺废水处理的技术领域。

氯碱1\'.jpg氯碱2\'.jpg

    (4)《乙二醇溶液冷冻系统》

       本实用新型为二硫化碳装置工艺冷换设备提供的一种冷冻系统,本系统为开放系统,当其中一个制冷机组因故障或保养维护而停止工作时,备用制冷机组启动并替代停止工作的制冷机组,使该乙二醇溶液冷冻系统始终具有足够数量的制冷机组供应-20℃乙二醇溶液,来对二硫化碳进行冷却,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乙二1\'.jpg乙二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