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丙烯回收设备》等5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2020-12-29 16:13:53

       近日,渤化工程获得《丙烯回收设备》、《供暖系统》、《有毒气体排出装置》、《楼板及变配电所》、《暖房供热系统》5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

(1)《丙烯回收设备》

       本实用新型为气相法聚丙烯生产工艺提供了一种丙烯回收设备,避免了在生产过程中,会有相当数量的C2、C3混合物从聚丙烯装置中作为废料排出,造成丙烯原料的浪费。本实用新型的实施降低了原料丙烯单耗,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本专利涉及聚丙烯生产技术领域。

1\'-丙烯回收设备-1-(1).jpg1\'-丙烯回收设备-2-(1).jpg

(2)《供暖系统》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供暖系统,解决了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在大跨距厂房内无法满足风力发电设备叶片的生产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涉及车间供暖技术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大跨距厂房供暖系统。

2\'供暖系统-1-(1).jpg2\'供暖系统-2.jpg

(3)《有毒气体排出装置》

       本实用新型为二硫化碳装置的工艺设备坑提供了一种有毒气体排出装置,将有可能聚集在坑内的硫化氢、二硫化碳等有毒气体排出工艺设备坑,避免了工人中毒的情况发生。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有毒气体排出的化工设备技术领域。

3\'有毒气体排出装置-1.jpg3\'有毒气体排出装置-2-(1).jpg

(4)《楼板及变配电所》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结构的楼板及变配电所,针对传统的电缆沟形式不能满足现代化工厂的需要的问题,解决了现有的变配电所电缆敷设混乱,防火安全性差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力设备的技术领域。

4\'楼板及变配电所-1-(1).jpg4\'楼板及变配电所-2.jpg

(5)《暖房供热系统》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暖房供热系统,解决了现有暖房供热系统对暖房供热不充分,使得暖房内的热量分布不均匀,不能满足物料对温度要求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涉及加热设备的技术领域。

5\'暖房供热系统-1-(1).jpg5\'暖房供热系统-2.jpg
 
       以上专利技术均已成功应用于建设单位与我公司签订的工程项目中,应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