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2021年新年致辞

2020-12-31 14:29:43

尊敬的渤化工程的同志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了攻坚克难的2020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的同志们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企业改革步伐,细化工程项目管理职责,出台员工激励政策。完成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评工作,获得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奖4项,授权专利11项。这些成绩的背后凝结着渤化工程人的辛勤和汗水,付出和努力,但是在未来我们仍要不懈努力的去面对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公司的持续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孕育着新的希望,蕴藏着新的辉煌,承载着新的梦想,让我们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乘胜前进,共同谱写渤化工程暂新的篇章!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

 

红色喜庆你好2021动态手机海报@凡科快图.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