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渤化工程召开第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21 15:54:00

 

2021120日,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衣品卿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年度先进职工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宝春,工程总监邹泽民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总经理王春凡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明确安排。

 

经分组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报告决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劳资双方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和《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总经理与行政部门代表签署了《目标责任书》。

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从经营创效、科技提效、生产增效、管理强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2020年度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2020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和谐稳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