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渤化工程顺利取得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

2023-09-11 08:50:48
       8月9日至11日,北京世标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组长张荣礼会同田春玉、翟丽华、刘惠霞、储方立共五位专家,对我公司管理体系进行了再认证审核,渤化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宏智同志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审核会议。目前,公司已顺利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
 
       专家组对公司行政许可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总承包管理所涉及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审核。审核后,专家组对公司管理体系持续的符合性和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审核证据充分表明渤化工程管理体系可持续满足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的要求。
 
       在审核总结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宏智同志表示,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是公司管理的纲领性文件,是公司对顾客和相关方的重要承诺,是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在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将持续遵循质量管理原则和过程方法,对运行过程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持续保持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并将管理体系运行贯穿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