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提早谋划 扎实推进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

2023-11-08 09:37:27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计划预算编制工作精神,强化预算管理,提升精益管理水平,11月1日上午,渤化工程召开2024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总会计师吕恩生主持,各部门及项目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4年计划预算编制工作精神,解读了渤化工程2024年全面预算编制方案,明确了预算编制的基本要求和时间安排,介绍了各部门预算项目编制表和预算编制说明的填报方法。
       会议强调,2024年全面预算要围绕年度经营、投资、财务等经济活动计划,将人财物各方面和概预算、项目前期、项目运行、项目管理等环节纳入预算编制范围,形成由业务预算、投资预算、筹资预算、财务预算等一系列预算组成综合预算体系。坚持效益优先、积极稳健、权责对等原则,与公司发展战略深度融合,力求实现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以高质量全面预算管理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科学规范精准,全力提高预算编制工作的质效;三要协调联动推进,加强多维度、跨部门协同配合;四要树立大局意识,确保预算编制工作按节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