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干120天 冲刺“后半程”

2023-11-24 16:47:09
       为响应集团大干120天的号召,确保公司全年目标顺利完成,渤化工程于2023年9月开展了“服务上水平、质量迈台阶、产值创新高”的劳动竞赛活动,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抓住项目竞赛黄金时期,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热情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进度,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
       9月份,18个项目参与了劳动竞赛,其中满足要求并给予相应奖励的项目共计15个;
       10月份,16个项目参与了劳动竞赛,其中满足要求并给予相应奖励的项目共计13个;
       11月份,16个项目参与了劳动竞赛,目前正在按照预定节点持续推进中。
       本次活动中,项目经理们明目标、定措施,比干劲、赛实绩,互相分享借鉴项目经验和亮点,总结好点子、好模式,企业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向好,干部职工干事热情高涨,以实干实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