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喜报——渤化工程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2023-12-15 15:04:43
    近日,我公司成功通过2023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已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对公司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研究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舞。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级资质认证,审核指标主要包括企业的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科技人员数量、创新能力、财务状况等。近年来,在集团公司高端化、绿色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引领和指导下,公司不断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建立起了完善的“产学研用”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持续推动 科技成果的工业化转化,拥有国家授权的专利技术75项、专有技术9项,形成了以氯碱、纯碱、顺酐、炭黑、糊树脂等为主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下一步,渤化工程将以此次重新认定为契机,聚焦产业关键细分领域,坚持在优势重点领域深耕的同时,加大“卡脖子”技术和产业的开发,不断扩展化工新材料、高端精细化学品等产品的技术攻坚突破,大力构建多领域多产品协同发展产业布局,谱写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