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渤化工程举办《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3-12-20 09:06:36
    为全面落实渤化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紧盯“质量提升年”目标任务,全面调动项目组人员工作积极性,近日渤化工程举行了重点项目《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志斌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项目经理及专业负责人骨干设计人员参加了本次签订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宏智与“两化”二期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渤化发展综合实验楼EPC总承包项目、渤化发展12万吨/年糊树脂装置项目的项目经理签订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
    詹书记指出,项目经理要履职尽责、打开思路,南开与塘沽两地技术人员要紧密配合,强化节点意识,保证项目顺利如期推进。詹书记强调,实行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这既是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必经阶段,也是顺应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渤化工程发展步伐,公司将以数字化设计为突破口,对数字化信息中心实行专项考核,加大考核激励力度,激发员工活力,从而不断推动企业实现多领域、多渠道、专业化发展。2024年,公司将在EPC总承包、海外项目、工艺包研发、实体产业等多角度全方位开拓市场,抢占技术主导地位,赢得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