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3-12-20 18:20:17
    近日,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宏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吕恩生,总工程师、副总王淑梅,商务部部长孙继广,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洪海,市场经营部部长胡江,第三设计研究院书记唐颖,赛英建总经理臧莉静,副总规划师、策划中心主任丘银英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化工园区规划、盐化工、工程设计、项目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天津本土企业,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各自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进在国内外市政及公路交通、给排水及环境工程、轨道交通、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污染修复等领域 PPP、EPC 项目以及城乡规划、勘察测绘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成立课题组研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工法,为共同推动天津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展现担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