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9 12:34:5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学思想、诵经典、树家风”为主题的读书教育活动为契机,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按照集团公司团委下发的《渤化集团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津渤化团发【20196号)要求,516日上午,公司团委组织21名团员青年赴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1.jpg

    活动伊始,公司团委书记霍亚卿结合活动主题为全体团员青年讲了专题微团课。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展历史、向团员青年阐释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丰富精神内涵、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永久奋斗”作为当代青年的座右铭和领航灯,激励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开启改革开放40年后的壮丽征程,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崭新起点。

2.jpg

    公司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向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的美好蓝图,“接续奋斗,凯歌前行!”

微团课结束后,在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高举右拳,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3.jpg

    随后,团员青年进入遗址博物馆进行有序参观,追忆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下午,团员青年参观了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了滨海历史的发展。

4.jpg

5.jpg

6.jpg

7.jpg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和弘扬五四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岗,永葆奋斗精神,为企业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