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渤化工程召开“凝心聚力 开展竞赛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劳动竞赛项目发布会

2021-04-30 09: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工会“雄心壮志打造全新渤化,自强不息创造美好未来”劳动竞赛活动要求,渤化工程工会按照“立足集团、面向国内、走向国际”的发展思路,结合企业实际,拟在全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开展竞赛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劳动竞赛活动。2021年4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衣品卿主持召开了项目发布会,工会全体委员及分会主席参加会议。

       此次劳动竞赛设置了“项目建设、管理优化、科技创新、节能降耗、技术提升、安全生产”六个竞赛单元,旨在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团结动员职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本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配图1-(1).jpg

配图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