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渤化工程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03-08 16:50:15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素养,3月7日,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诗情花艺幸福绽放”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衣品卿同志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女职工可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从鲜花的品种、寓意和养护,到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插花技巧进行了详细讲授,并现场示范指导大家进行DIY插花。一支支清新淡雅的康乃馨,浓烈绚烂的红玫瑰,金色活泼的向日葵…….经过大家的巧手修枝剪叶及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盆盆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