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渤化工程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趣味运动会

2023-04-28 09:33:09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快乐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4月23日上午,渤化工程工会、团委组织举办了“迎五一、庆五四”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共设置了“集体跳绳”、“混合接力”、“高山流水”、“夹乒乓球”、“投沙包”、“踢毽接力”六个团体比赛项目,赛场上员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磨练了意志。
       本次运动会使员工们放松了身心状态、增进了团结友谊,更展现了渤化工程员工克难攻坚、永不服输的昂扬斗志和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发扬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的昂扬作风,共同为渤化工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体跳绳



混合接力







夹乒乓球









投沙包







踢毽接力







高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