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传承传统文化,共度端午佳节——渤化工程工会举办《端午民俗文化》摄影、绘画大赛

2023-07-12 09:35:23
       端午粽飘香,习俗贵传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让员工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得到一定的调剂和放松,渤化工程工会开展了《端午民俗文化》摄影和绘画大赛。
       大赛共征集到200余幅摄影和绘画作品,其中包括门插艾草香满堂、吃粽子、喝雄黄、赛龙舟庆吉祥等丰富多彩的题材。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示了我国传统文化习俗,让广大员工能够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欢度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端午佳节。
       此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参与活动,员工们深刻体会到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激发出了他们对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