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渤化工程举办交通安全培训 暨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活动

2023-07-18 18:41:27
       2023年7月6日下午,渤化工程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培训,邀请天津市南开区交警支队队长刘力权为公车驾驶员、新入职青年职工及各部室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授课。
       刘队长详细介绍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以公务用车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列举真实案例,详细分析公车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种种交通安全隐患,耐心细致地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刘队长还针对非机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以案说法提醒员工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培训会后,新入职青年职工跟随交警,在公司附近路口向过往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材料,让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为天津文明交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