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劳动竞赛活动倡议书

2023-09-23 09:19:10
全体党员同志们 :

       为了响应集团大干120天的号召,确保公司全年目标顺利完成,公司决定自9月起开展“完成全年目标产值、争创历史最高水平”的劳动竞赛活动。在此,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迅速行动,树立攻坚信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尽快将思想统一到劳动竞赛活动的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明确职责,围绕既定目标,认真分析项目情况,细化落实保证措施,拼毅力、抢时间、争先进、创效益,打一场攻坚战。

       二、抓住关键,打造优质精品。要坚持高目标导向,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要团结群众创优争先,大力开展技术比拼、服务比拼、创效比拼,推广先进工作方法、推选先进工作者,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风貌。要围绕项目建设,开展好设计质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深入推动技术攻关、设计优化、成本管控等工作,把产品打造成精品。

       三、团结拼搏,确保目标实现。我们要对标行业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与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发扬与时俱进、永不止步的精神,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建设好大家共同的事业中提升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同志们,“服务上水平、质量迈台阶、产值创新高”的竞赛号角已经吹起,战鼓已经擂响。让我们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争创一流,在推动公司高质量中展现作为,取得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