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文化活动

文化活动

工艺工程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2024-02-06 18:22:56
    2024年2月2日,时值腊月二十三小年,为促进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建设,营造祥和温馨的工作氛围,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工艺工程部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茶话会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宏智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詹书记强调了企业价值理念和未来四大发展方向,明确了公司在2024年的发展目标,并向与会的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总经理助理、部门主任柏萌总结回顾了2023年的项目完成情况,宣布部门超额完成了公司年初制定的产值目标并创历史新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个专业的通力协作,在新的一年, 她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再创佳绩,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信心百倍的迎接更具挑战的目标任务,合力推动渤化工程一路向前,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