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项目动态

项目动态

渤化工程专用罐区项目召开项目安全会议

2020-06-30 08:47:27

       2020年6月24日上午,根据工程公司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渤化工程参与的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专用罐区项目施工现场。针对汛期、防疫等工作召开项目安全会议。

       会议结合现场安全工作,由渤化工程施工部主任李志祥同志主持,渤化工程、十三化建与中建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提出面对汛期即将来临,请各施工单位做好防汛防雷等安全工作。根据近期疫情情况与施工现场人员流动性较大的问题,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开展防疫工作,在保障施工现场安全以及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项目进度。

       渤化工程作为总承包单位之一,参与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专用罐区项目。该项目设计总库容为28.6万立方米(包括预留),主要储存、转运及装卸化学品,包括烧碱、苯乙烯、苯、二氯乙烷、环氧丙烷、丙烯、氯乙烯等,年运转量约438万吨,项目占地面积约17.71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062915033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50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