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项目动态

项目动态

利华益ABS项目一期PDP审核会圆满结束

2020-11-13 14:43:35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下午23:00时,历时15天的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40万吨/年ABS项目一期工程PDP审核会在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CTBE)综合设计部会议室顺利完成。

11.jpg

       项目会议由项目经理陶建设主持,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LHY)开发部部长贺宗昌代表业主做了发言并对未完成事项做了要求。TFMC的Renzo Spada先生,代表工艺包工程公司(TFMC)及专利商SABIC介绍了整体PDP情况。CTBE总工程师王淑梅出席了会议并表达了对项目的美好祝愿。
       本项目为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40万吨/年ABS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地址位于山东利津经济开发区。项目引进了SABIC先进的乳液接枝-本体SAN掺混法生产技术,一期建设规模为20万吨/年。
       审核会针对PFD、PID及反应釜、切粒机、挤出机等关键设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澄清,就平面布置及安全、健康、环保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2020年是一个不平静的年度,世界各国都经历着COVID-19的洗礼。但利华益ABS项目并没有为疫情止步,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利用远程视频及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使PDP审核会圆满结束。
       PDP审核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