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项目动态

项目动态

渤化工程召开“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二期氯碱一体化装置项目—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开工会

2023-09-18 18:19:02
       近日,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了“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二期氯碱一体化装置项目—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开工会。会议由渤化工程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高春亮主持,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庆同、副总工程师唐必勇、总经理助理李春耕,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副经理、项目经理彭传先、华北公司经理助理、执行经理孔启航、华北公司商务业务经理王铁彪,渤化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宏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淑梅、总经理助理柏萌等主要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开工会标志着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正式进入快车道。


 
       会上,各方围绕设计、采购、施工、安全、质量实施计划和目标,项目设计标准和数字化交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王淑梅强调,公司高度重视烧碱EPC总承包项目,为确保项目建设圆满完成,组建了强有力的项目班子,配备了各专业领域的精兵强将,制定了严密的项目方案和保障措施。


 
       彭传先表示,中化四建将与渤化工程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确保本项目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全力推进EPC总承包项目快速建设。


 
       陈庆同对各方在本项目上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烧碱EPC总承包项目对于“两化”搬迁改造项目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该项目涵盖了设计、采购和施工等关键领域,要高度关注施工质量和建设安全,不断优化设计,拓展“无土化”施工,共同努力将本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