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

2019-08-23 15:53:3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9年8月22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时代记忆纪念馆,对他们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并组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时代记忆展厅全方位回顾了1921年-1949年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诞生之时,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奋斗、终身不渝的丰功伟绩。从14米宽、75米长的时空隧道穿过,也象征着从建党到建国的光辉历程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忍不拔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厅内展出的《长征万里图》标志着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吹响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号角。
       通过参观,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传承了红色文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而努力奋斗!
集体合影.jpg
 
机关党支部.jpg
 
工艺党支部.jpg
 
公用党支部.jpg
 
土建党支部.jpg
 
综合党支部.jpg
 
技术党支部.jpg
 
技经党支部.jpg
 
商务党支部.jpg
 
宣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