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培训活动

2020-06-19 10:24:50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为进一步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渤化工程党委于2020年6月17日,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培训活动,培训以集中收看《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为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作为一名党员,要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