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02-05 10:58:16

       2月2日,渤化工程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衣品卿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与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书记沈伟就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公司党委将着力构建新时代 “大党建”工作格局,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沈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党支部工作力度,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能力建设,树牢抓好党建工作是第一政绩理念,增强政治执行力、判断力、感悟力,坚持党建重在建设的基本方略,切实增强支部基础工作,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创建党建工作新模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领导嵌入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实现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35.jpg

44.jpg

48.jpg

50.jpg

51.jpg

55.jpg

57.jpg

60.jpg

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