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及座谈会

2019-09-12 09:08:57

 

工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会及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效,工程公司于201999通过问卷测评、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评估测评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进行评估,集团公司第二指导组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沈伟向与会人员报告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在指导组监督下,与会人员就工程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测评会结束后,指导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听取相关人员对主题教育的评价。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对工程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工程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领全公司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学深悟透中找准差距,在精神传承中淬炼作风,在深化改革中动真碰硬,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