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09-26 10:58:57

       根据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23日上午,工程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收获、经验启示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推进主题教育,关键在于把握一条“主线”、在于抓好“关键少数”、在于解决突出问题。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程公司党员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发,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进一步明确。

       他强调,公司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严和实的标准,继续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促进制度建设,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

       工程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