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程公司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4:04:46

       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安排,工程公司党委根据本单位党员教育工作实际,2019年10月12日,以组织党员代表参观本次直博会为契机,开展了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工程公司组织31名党员参观了此次“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中国陆军共派出参展直升机17架,包括8架直-10型武装直升机、5架直-19型武装侦察直升机和4架最新列装部队的直-20型战术通用直升机,参展装备为历届最多。其中,直-20型战术通用直升机是自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以来,再次走进公众视野,首次亮相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在飞行表演环节,我国自主研发的多型国产直升机联合展开综合应急救援演练。AC313、AC312E、AC311A等国产直升机先后进行了救援群众、现场灭火、防疫药剂喷洒等应急救援演练内容,展示了国产直升机多吨位、系列化、多任务覆盖的应急救援能力。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以多机型通场飞行登场,先后向观众演示了单机贴地机动、2机空中芭蕾和尾追螺旋飞行、4机“空中开花”等多个高难度特技飞行动作,精彩绝伦的表演震撼全场。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国家军队建设及科技发展的铿锵步履感到倍加鼓舞。“科技强军、科技强国” 保障了人民的安居乐业、社会的安定有序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已经成为现代化建设高扬的主旋律,正推动着伟大祖国繁荣发展和民族工业全面振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