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程公司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8 14:18: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10月17日下午,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故事组成,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表现了平凡人的担当和奉献。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国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巨响、中国女排第一次夺冠、香港回归分秒不差、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九三阅兵”女飞行员搏击长空,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
       影片尾声,党员们不约而同跟随影片齐声高唱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结束后,大家对祖国70年所创造的辉煌奇迹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拼搏进取,为推动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