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第六期“渤化干部大讲堂”培训活动

2019-10-29 13:51:32
            为持续加强专业化培训,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安排,工程公司于1010承办了渤化集团2019年第六期“渤化干部大讲堂”培训活动,工艺工程部部长刘伟国就“经营与设计管理的探讨”进行了培训讲解。

刘伟国部长分别从近几年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设计管理的工作方法、公司今后发展提升和努力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刘部长运用设计及经营方面的工作实例,讲述了项目经理(或设计经理)如何运行好所承接的设计任务、如何注重知识积累从而配合商务报价提供人工时依据、如何判定生产车间火灾危险性类别等内容。

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基础管理水平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