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5 13:55:07

       工程公司党委于2019年11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到宝坻尔王庄镇冯家庄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廉洁奉公、勤政务实,推动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认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展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作为和新成效。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品德修养,进一步强化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实现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