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启动大会

2020-05-06 16:41:27

       2020年4月16日渤化工程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启动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总经理王春凡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对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开展了测评工作。
       随后举行了创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秀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对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深入开展,做到“一名党员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水平,确保“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渤化工程长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1.jpg
2.jpg
3.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