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 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20-05-06 16:49:12

       2020年4月22日渤化工程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副职、职工代表、特邀职工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代表公司党委为做好这次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好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沈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创新党建思路、激发经营活力、提升工作效能、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基础工作等方面总结报告了2019年全年工作。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表。
       集团公司考核组李美玉、穆旭冉、黄伟、张晓瑞四名同志出席会议,并对考核测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