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 暨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中期推动会

2020-07-02 10:40:30

        为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6月30日渤化工程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表彰大会暨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中期推动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及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衣品卿主持。

        会上,总经理王春凡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全体班子成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衣品卿对渤化工程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讲话。
        沈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排头兵”,要凝聚智慧力量,激发推动企业发展的合力,特别是要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全体党员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推进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