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弘扬斗争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奋力谱写企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2020-07-17 10:38:16

        按照市委、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2020年7月15日渤化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作了题为“弘扬斗争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奋力谱写企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的党课报告。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支部干事参加。

        沈书记在报告中认真分析了当前石化行业面临的市场形势和国有企业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指出工程公司当前面对的重大压力和困难,引导广大党员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坚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立足本岗、担当尽责,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民族复兴和企业发展的历史使命。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诠释使命担当,努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微信图片_202007151159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