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 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2020-09-21 09:23:50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天津市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动人故事。2020年9月17日,渤化工程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展览分为七个部分,通过500余件战“疫”的见证实物、近600张纪实图片,全面立体展现了津门战“疫”的生动画卷,以及海河儿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
        观看纪实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顽强奋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践行“两个维护”,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