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渤化工程组织观看影片《夺冠》

2020-10-19 09:11:4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团队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渤化工程党委10月14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以弘扬中国女排精神为主题的影片《夺冠》。

       电影《夺冠》再现了上世纪 80 年代五连冠时期、2008 年、2016 年3 个不同阶段女排竞技与训练的场景,讲述了中国女排夺冠的历史时刻,生动地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了观影党员的内心,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更是激励一代国人发愤图强、锐意进取的重要力量源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女排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团结一心,追求卓越,坚持用创新创业创优的担当勇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推动渤化工程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支部.jpg
 
女排精神.jpg